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電玩不是壞小孩! 百位青年分享「說服爸媽」秘訣

120名青年交流時間管控和說服爸媽的心得。(記者邱灝唐翻攝)

120名青年交流時間管控和說服爸媽的心得。(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08/12 19:4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今日於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以「SHOW青春」為主題舉辦「兒少文化休閒權益保障高峰會」,現場超過120位青少年,除了大聲說出心中想法之外,也交流「如何獲得爸媽認同」。

國一的阿偉首先說出自身經驗,爸媽原本很反對他玩線上遊戲,甚至覺得壞小孩才玩電動,為了讓爸媽對電玩放心,他介紹電競產業和知識型遊戲,再承諾會做好時間管理,這才獲得認同,現在他和弟弟都可以在線上激戰;另外,他下台後表示,很少有機會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次對這麼多人分享,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外界通常只對升學議題感興趣,卻忽略他們的文化休閒活動,例如電玩、音樂或者運動等,但這些活動又對兒少的成長很重要,因此這場活動主要是讓青年們分享自身休閒活動經驗,以及曾遇到的挑戰,最後再請他們腦力激盪如何管控時間,獲得父母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