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交統一服裝、保意外險 南市工務局:簽請上級同意

義交的服裝參差不齊,指揮交通權威倍受質疑。(記者邱灝唐翻攝)

義交的服裝參差不齊,指揮交通權威倍受質疑。(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08/11 17:2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包商於道路施工時須僱人指揮交通,但義交服裝參差不齊,有礙市容觀瞻;義交更反映,由於道路指揮交通具危險性,希望能投保意外險。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邀集台南市工務局主任秘書鄒譽名協調,統一義交服裝,且投保意外險。鄒譽名表示,會向上級簽報同意。

副議長郭信良表示,台南市區目前進行多項路平專案及道路工程,包商所僱用義交服裝參差不齊,有的相當老舊,不但影響觀瞻,指揮交通權威也倍受質疑,由於義交指揮交通全站在道路上,人車來來往往,對安全造成威脅,投保意外險才能讓安全有保障。

工務局主任秘書鄒譽名表示,道路義交均委由包商僱用,是有必要統一服裝及加保意外險部分,但因涉及經費動支,回去後簽請上級同意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