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遷葬綠地變公園 外埔幸福公園人氣旺

外埔幸福公園大型溜滑梯,相當吸睛。(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幸福公園大型溜滑梯,相當吸睛。(記者張軒哲攝)

2019/01/19 16: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遷葬綠地變公園!外埔幸福公園從示範公墓遷葬綠地整建,蛻變成大東里高人氣公園。市議員吳敏濟今日邀施工單位養工處舉行啟用說明會,這座位於外埔具指標性的公園,緊鄰住宅區,有效提升社區生活品質,成為親子運動休憩好去處。

外埔區大東里鄰近大甲市區,是外埔人口最密集區域。鄰長梁敏雄表示,民國100年左右外埔第一示範公墓遷葬後,市府種了一些樹木和草皮,可惜空空蕩蕩的沒有人氣,幾個月前向吳敏濟反映後,陸續增加運動和休閒設施,動物造型滑梯完成後,吸引孩童遊玩。

台中市府養工處隊長蘇佳禾指出,幸福公園位於大東里是外埔區的入口指標性公園,在此增設了扭腰機、雙人漫步機、腹肌板及高中低桿第各項體健設施,及304公尺長的環園步道、長頸鹿造型溜滑梯、搖搖樂、沙坑洗手洗腳池等,總金額2百多萬元。居民楊太太說,溜滑梯長頸鹿造型可愛,在這裡孩子玩得盡興,大人也能活絡筋骨。

吳敏濟說,水泥塑造的大型溜滑梯,周圍是一整圈的砂坑,設計之初就考慮到寵物不宜進入,砂坑周圍用細緻的圍欄圈起來,使用者只要隨手關門就可以。啟用後居民反映有人帶狗進入砂坑,建議養工處豎禁止寵物進入砂坑的標幟,提醒大家注意環境衛生。建議市府在環園步道再增加幾處歇腳的桌椅,幸福公園就名符其實了。

外埔幸福公園甫落成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幸福公園甫落成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