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黑影就開槍? 誤認仇家衍行車糾紛反被砸窗

有民眾直擊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有民眾直擊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9/01/19 14: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多輛自小客昨晚趕赴談判,途中看到一群騎車年輕人誤以為是仇家攔下,雙方因此發生行車糾紛反被對方認為是惡意挑釁爭執砸破車窗,警方巡經發現啟動快打部隊趕往約制,迅速將現場共9名年輕人一併帶回偵訊,有民眾直擊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網友留言「維護社會治安,不眠不休警察辛苦了」肯定。

這起聚眾糾紛發生在昨晚11點左右,警方當時巡經北屯區松竹路與旱溪西路口,發現有多輛汽車及機車聚集互相叫囂,其中還有一輛自小客玻璃遭砸破,因現場氛圍劍拔弩張,警方唯恐發生更大衝突,立即通報勤指中心啟動快打機制。

警方共調派6輛警車、18名警力到場,連副分局長、偵查隊長也在第一時間趕抵,利用優勢警力將聚集年輕人壓制,現場共帶回9名男子,經調查係開車一方在趕赴談判途中,誤認騎車的一群人為仇家,進而引發行車糾紛,但警方認為內情不單訊,訊後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再進一步深入釐清。

有民眾當時行經該路口驚見大批警力聚集,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好奇PO文「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堆警察」,並附上一段1分多鐘影片,警方隨即留言回覆「影片內容是本所巡邏發現有青少年聚集喧嘩爭執,基於社會秩序維持及犯罪預防,動員警力進行盤查」,網友則對於警方積極處置作為,予以肯定留言「維護社會治安,不眠不休警察辛苦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