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機器斷指大量出血求援 警飆速5分鐘抵醫院助接回

警方以警車載送吳男到醫院接回斷指。(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以警車載送吳男到醫院接回斷指。(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1/18 17: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區35歲吳姓男子在自家音響工廠持電鋸切割音箱板時,不慎割斷右手無名指,造成大量出血,由其70多歲父親駕車載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途中,因父親年邁開車緩慢,擔心錯過手指接回的黃金時間,途經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時趕緊下車向警方求助,警車隨即載送吳男火速趕往醫院,順利接回斷指,蔚為地方美談。

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巡佐賴建銘,本月9日中午時,見吳男神色慌張跑進派出所,大聲表示「我手受傷,可不可以送我去醫院?」,賴員見吳男手指割斷,還大量出血,如果等救護車到場可能延誤救援時間,為協助吳男接回斷指及止血,隨即駕警車沿途鳴笛,載吳男飆速趕往醫院,原本20分鐘的車程,5分鐘就抵達,吳男就醫後順利接回斷指,十分感謝警心熱心積極協助。

吳男趕到三田派出所求助。(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男趕到三田派出所求助。(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