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級托嬰中心傳虐童! 2歲童瘀青紅腫被綁椅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17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虐童事件頻傳,台中南屯一間號稱五星級的托嬰中心,竟將2歲女童綁在椅子上長達2到3個小時,女童身上還有瘀情紅腫,且施暴教師目前仍在任教,目前家長已經聯繫律師,不排除對園方提告。

2歲女童紅腫瘀青被綁椅 施暴教師仍任教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一名林姓家長表示,自己將小孩送到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的「大樹貝托嬰中心」,每個月都得繳2萬多元。去年10月31日提早下班去接女兒時,竟目擊自己的女兒被綁在椅子上,身上還出現瘀青跟紅腫。氣得林姓家長立刻要求調閱園方的監視錄影器,園方百般推拖,直到轄區前來關切,媽媽才看到監視器畫面。

一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哭鬧時被老師綁在椅子上,期間女童不斷向老師求援,老師完全不聞不問,時間長達2、3個小時,讓林姓家長非常憤怒。此外林姓家長也表示,當時不只自己的女兒被綁,也有另一名男童也因吵鬧而被老師綁在椅子上。

對此,園方也道歉承認疏失,承諾會嚴懲老師,但林姓家長卻發現,同批老師至今仍在托嬰中心任教,對此林姓家長已經與律師聯繫,不排除對園方提告。而網友也在爆料公社發文,稱今(17)日上午10點將於該托嬰中心門口公布影片及園方錄音,歡迎大家一起來「路過看看」這家五星級托嬰中心。

家屬稱不賠100萬就找記者 托嬰中心:超過容忍程度拒受訪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此指控,托嬰中心今(17)日上午發表聲明,稱家長將女童從去年10月8日至案發的31日,僅約十多天,雙方信賴關係尚未完全建立,且「該家長所述,或與事實不符,或為本中心疏漏,中心對疏漏之處,自應坦承檢討,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托嬰中心聲明稿指出,該家長在去年11月初先稱,中心需賠償300萬元,後來見主張未果,又透過律師於發律師函,稱「不排除檢調機關介入調查程序逕行扣押,望貴中心三思」,又稱最低金額為100萬元,問「願意花多少錢買這塊招牌?」,並稱如果非100萬元,將找記者、或上政論節目等等。

托嬰中心表示,能理解家長護女心切的心情,但屢次以買招牌、找記者,以滿足賠償百萬元的欲望,已超過一般人容忍程度,且有恐嚇取財之虞。而對於家長的主張,中心表示尊重,也對開記者會的行為能夠諒解,但為了中心托嬰品質與其他孩童權益,謝絕採訪。

未發現虐童事實 台中市家防中心:已要求改善

台中市家防中心則表示,去年10月31日接獲投訴後立即派員稽查,並無發現所謂「被綁」、「被打」、「被虐待」事實,社工詳細檢查孩子後也確定沒有傷痕,女嬰因較好動,被限制在座位一段時間。

而社會局則表示,11月初社工、園方、家長、律師都一起看過該影片,影片看不出來園方對孩子施虐。對於其中一段孩子坐在座位的影片,園方解釋孩子是較為好動,被老師要求坐在座位上一段時間,引發家長不滿。而這起案件明顯違反兒權法第83條11款規定,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但對已收到的業者改善意見並不滿意,希望能具體說明未來若遇到好動兒童該怎麼處理。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