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花海明天登場 50公頃壯麗繽紛

新社花海展示繽紛花海景觀。(記者張軒哲翻攝)

新社花海展示繽紛花海景觀。(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1/30 19: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年度賞花盛事,新社花海明天在新社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開幕,今年以「新社花海行、樂遊台三線」為主題,展現大面積繽紛花海景觀,並規劃「可食地景區」、「客家文化意象區」、呈現具特色的「大糧倉作物區」、奇特多樣的「仙履蘭特展」及「金門地區農特產品特展」,成為遊客賞台中花博另一選擇。

農委會說,自去年開啟新社花海轉型,加深與在地社區、學校、休閒農業區的鏈結,美化周邊公共區域、行銷台中山城特色農產品與農遊體驗行程,期望將長年經營的新社花海品牌效益導向休閒農業區,並將成果落實於在地社區,營造山城地區成為台三線南端入口重要的旅遊起點,進一步促進地方產業永續發展。

農委會指出,今年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呈現中央、地方、民間與青農共同努力的成果,包含新社區農會於10月28日舉辦第一屆「2018新社馬─菇城花海全國馬拉松路跑活動」與新社區休閒導覽發展協會合辦11月17至12月16日為期5個週末假日的「山城農遊體驗假日市集」,以及12月1日至16日的新社花海主場活動。

今年新社花海總面積近50公頃,包含花海景觀區面積約20公頃、大糧倉作物區約17公頃及0.8公頃以客家作物為主題的「可食地景區」、「客家文化意象區」,呈現具生態性、在地文化與壯觀耀眼的大地景觀。

農委會指出,活動期間會場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為方便民眾前往觀賞,新社花海活動假日期間提供交通接駁車服務,將遊客自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接駁站載運至花海展區。呼籲欲前往新社花海的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減少塞車之苦。詳請可上官網查詢

新社花海明天登場。(記者張軒哲翻攝)

新社花海明天登場。(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