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觀林佳龍連任 民進黨估花博至今已擺脫膠著

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是台中花博打卡熱點。(台中市政府提供)

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是台中花博打卡熱點。(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11/14 14:5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台灣選舉,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今分析,林佳龍選情樂觀,從花博開幕至今已「擺脫膠著」。

民進黨中執會今移師台中,拉抬台中市長林佳龍。陳明文會前與媒體茶敘表示,台中市區應該是平手,台中縣區海線地區現任市長林佳龍會贏、山線地區則還要看政績牌,若有重大的政績公布,就會對選情會更樂觀。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林佳龍四年來在台中縣區及市區創造的政績逐步開花結果,台中人會越來越有感,林佳龍在這次選舉情況比較單純和樂觀。

至於選情膠著的彰化縣,洪耀福表示,前陣子雙方選情比較僵持,但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在選戰上不斷犯下錯誤,相信彰化縣長魏明谷選情會往樂觀發展。

洪耀福表示,地方期待台中捷運延伸到和美、鹿港,但鹿港捷運是民進黨立委施義芳和彰化縣政府爭取,到處去插旗,喊捷運要到田中、二林,把對彰化很重要的捷運當做玩笑來操作,引起彰化人很大反彈;此外,王惠美在立院審查前瞻計畫時當攻擊手,但回到彰化又要爭取前瞻計畫,立場反覆,對王惠美個人形象造成很大傷害。

且王惠美未提出感動人的新訴求,只是每天吐槽魏明谷讓人懷疑王惠美格局是否適合當縣長。

洪耀福表示,魏明谷這幾年當縣長,爭取很多中央重大建設和支持都慢慢成形,但王惠美未提出感動人的新訴求,只是每天吐槽魏明谷,讓人懷疑王惠美格局是否適合當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