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 明台中合體造勢

韓國瑜(中)和侯友宜明天將到台中市與盧秀燕合體。(記者蘇金鳳翻攝)

韓國瑜(中)和侯友宜明天將到台中市與盧秀燕合體。(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1/14 10: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投票日倒數,選情更為緊張,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表示,她今晚在台中有造勢晚會,不會去高雄岡山,但明天(15日),將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及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起來召開」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計劃」記者,隨後3人將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由於此為韓國瑜第2次到台中市,將可預料將會擠爆大甲鎮瀾宮。k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雄舉行岡山之夜,網傳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候選人都會出席,三人會合體,但盧秀燕表示,今晚因為有「甲安埔大型聯合造勢活動」,因此今晚她無法到高雄與韓國瑜合體,但明天三人就會合體。

但是,盧秀燕在今天上午的反空污CF發表會宣佈,她與北神探侯友宜與南菜販韓國瑜3人明天(15日)將在盧秀燕位在大里競選總部共同舉行「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計劃」記者會。

隨後,3人將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祈求國泰民安,選舉順利。

由於韓國瑜除了10月份到台中市參加6都第一次合體後,就沒有來過台中市,很多台中市的韓紛都希望韓國瑜能來,,競選總部一直接到國民黨支持者反映,而明天中女俠、北神探、南菜販將在台中市合體,而且又會一起到大甲鎮瀾宮拜拜,屆時將會有很多韓粉衝到大甲鎮瀾宮及競選總部看韓國瑜一眼。

盧秀燕競選總總幹事顏寬恒則表示,預計11點3人會到大甲鎮瀾宮,今晚他會宣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