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幽默中市政宣傳影片 網友:太爆笑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5篇詼諧幽默的市政宣傳短片。(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5篇詼諧幽默的市政宣傳短片。(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2018/11/12 14: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以詼諧方式製作5篇市政宣傳短片,台中市長林佳龍昨(11)晚在個人臉書分享,並稱這是他看過最幽默的市政宣傳影片。截至今日已有5萬多人觀看,其中,因為路平工程,讓快遞員可以將4層大蛋糕安全送到客戶手中,讓網友直說,太爆笑了。

名為「台中物語」的市政宣傳影片共有5篇,每篇長度僅約20秒,以幽默手法傳達台中國際機場出國省2小時、路平超標讓用路更安全、綠川整治成新興浪漫景點、579幹線公車上路讓孩子能多睡10分鐘、托育一條龍減輕家長育兒負擔等內容。

影片中,清水區健忘的林先生和女友搭計程車到台中國際機場,女友下車後,他卻搭車離去,沒多久又回來,原來是忘了帶護照,此時字幕打出「林先生不再因為沒帶護照而錯過班機」。

另一段是快遞員騎機車將4層大蛋糕安全送到客戶手中,蛋糕上還點著蠟燭,字幕則出現「自從推動路平專案,北屯區親切的黃姓快遞員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還有男生在綠川橋上向心儀的女生告白,讓「中區寂寞的許先生反而覺得更孤單」。

林佳龍說,這5篇詼諧幽默的短片,代表台中的進步,就在生活的每一處。他也說,這是他看過最幽默的市政宣傳影片。

網友紛紛表示,看到蛋糕那一段,他笑了,「快遞的蛋糕上頭還有蠟燭,實在太爆笑」,「台中的進步,好得會讓人莞爾一笑」。

也有網友仿效影片的語法說,「彰化的陳先生,由於花博的舉辦,台中一堆飯店客滿,只能自己一個睡三人房,也感覺到寂寞」。這段留言也獲得其他網友按讚。

快遞員將大蛋糕安全送到客戶手中。(記者張菁雅翻攝)

快遞員將大蛋糕安全送到客戶手中。(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