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百貨公司假日電梯塞爆 女兒推輪椅母搭電扶梯摔落

受傷母女被抬上救護車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受傷母女被抬上救護車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11 19: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母女檔今天下午到台中中友百貨逛街時,疑因假日人潮太多擠爆電梯搭不上,女兒索性推著坐輪椅的母親搭電扶梯,未料一個重心不穩輪椅瞬間往後滑導致母女倆一起摔落樓層地板,所幸兩人僅手腳及臉部挫傷,經救護車送醫治療後無大礙,但仍造成虛驚一場。

消防局表示,百貨公司每一層樓的電動手扶梯都有貼告示,提醒像是娃娃車、輪椅之類勿上手扶梯,另也呼籲民眾發揮同理心,電梯擁擠時優先禮讓行動不便輪椅、或是娃娃車,避免造成危險。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二點多,52歲林姓婦人當時推著坐輪椅的73歲劉母到百貨公司逛街,母女倆先是搭電梯到4樓,後來準備到5樓繼續逛時,因適逢假日人潮太多擠爆電梯搭不上,母女倆才改搭電動手扶梯,未料手扶梯上升到一半,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加上林婦雙手無力支撐,輪椅瞬間往後滑導致母女倆一起摔落4樓地板。

驚險場景立即引起其他民眾一陣驚呼,百貨公司趕緊打一一九報案,消防局獲報出動兩輛救護車將母女倆送醫時,兩人雖意識清楚,但疑因驚嚇過度都出現肢體無力現象,所幸經送醫診治,母親左手骨折,臉部挫傷,女兒則是四肢都挫傷,經醫治後無大礙。

母女檔自百貨公司的電動手扶梯摔到樓層地板,幸送醫僅輕傷無大礙。(記者許國楨翻攝)

母女檔自百貨公司的電動手扶梯摔到樓層地板,幸送醫僅輕傷無大礙。(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