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照掰掰?林瑞陽夫妻參拜浩天宮媽祖 過七星火改運

林瑞陽(左)與張庭(中)至浩天宮改運。(記者張軒哲攝)

林瑞陽(左)與張庭(中)至浩天宮改運。(記者張軒哲攝)

2018/09/22 13: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昔日知名小生林瑞陽與妻子張庭長年定居上海,但上個月中國媒體傳出林瑞陽與美女十指緊扣照,引起外界議論。今日近午,林瑞陽夫妻與張庭乾媽陳滿一行人至台中市梧棲浩天宮參拜改運,眾人跨過七星火,夫妻低調婉拒受訪,僅肅穆敬神,疑似為了擺脫近期紛擾,盼重新出發。

林瑞陽與張庭是演藝圈神仙眷侶,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但上個月中國媒體傳出多張林瑞陽與一名美女員工十指緊扣的照片,引來外界質疑感情生變。

浩天宮興建委員會榮譽主委陳滿是張庭乾媽,林瑞陽夫妻是浩天宮大庄媽祖信徒,林瑞陽之前還親自參加浩天宮重建動土典禮。

上午陳滿與林瑞陽等人南下至浩天宮,約11時20分抵達廟宇,由於浩天宮正在重建新廟,眾人在旁邊臨時行宮參拜媽祖,隨後在廟前改運,林瑞陽夫妻雙手端著改運的衣物,後方多名友人成列跟著跨過七星火,隨後坐在八卦上,由陳滿改運。

儀式結束後,記者表明身分採訪,但張庭揮手說,「不用、不用」隨後驅車離去。

陳滿(前)率林瑞陽夫妻過七星火改運。(記者張軒哲攝)

陳滿(前)率林瑞陽夫妻過七星火改運。(記者張軒哲攝)

林瑞陽夫妻搭乘銀色廂型車參拜浩天宮。(記者張軒哲攝)

林瑞陽夫妻搭乘銀色廂型車參拜浩天宮。(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