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4奪命連環撞!轎車撞護欄 後車追撞駕駛噴出遭輾不治

王男駕駛的黑色車輛嚴重毀損。(記者歐素美翻攝)

王男駕駛的黑色車輛嚴重毀損。(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9/17 22:58

首次上稿 21:54
更新時間 22: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道四號神岡往清水方向,今天晚上近8點發生兩小客車相撞翻覆事故,其中,王姓駕駛被拋出車外,經送往豐原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國道警察還在釐清中。

今晚8點左右,國道四號神岡往清水方向13.2K附近,有2輛小客車相撞,其中1輛翻覆,駕駛被拋出車外,橫躺於車道上,豐原消防分隊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及身體多處撕裂傷,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救治。豐原醫院說,王姓男子(30歲)到院急救30分鐘後,約9點宣告不治。

國道警察隊三隊初步調查指出,王男駕駛小客車行經國道4號西向13.2K處,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車子停在國道上,不料,後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並翻覆,王男被拋出車外,躺在中線車道,結果再遭後方一輛車子輾過,傷重送醫。

國道警察隊三隊初步調查指出,王男駕駛小客車行經國道4號西向13.2K處,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車子停在國道上,不料,後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翻覆,王男被拋出車外,躺在中線車道,結果再遭後方一輛車子輾過,傷重送醫。

相關影音

陳男駕駛的銀色車子車頭也幾近全毀。(記者歐素美翻攝)

陳男駕駛的銀色車子車頭也幾近全毀。(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