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母見愛子遺物不捨落淚 原來背後故事有洋蔥

周員上週查贓,意外發現這輛協尋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員上週查贓,意外發現這輛協尋自小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9/14 11: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嘉義一名男子隻身外出打拚卻因病亡故,登記在莊姓母親名下的自小客也遍尋不著,警方上週找到報案協尋的該輛自小客通知莊婦領取,她見到車內愛子生活用品及工作資料才驚覺,原來兒子為了不讓她擔心常報喜不報憂,沒想到竟經常以車為家,日子過得很辛苦,頓時一陣感傷,落下慈母不捨眼淚,但也感謝員警幫忙了卻一樁心願。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上週到外埔區查贓,在寧靜的甲后路旁產業道路上,發現一輛自小客歷經歲月洗禮滿佈灰塵研判已停放多時,趨前一窺車內堆積著玲瑯滿目的物品,查詢下果然是協尋車輛,隨即移置派出所後通知68歲的莊姓女車主。

周員在電話中說明原委後,電話另一端卻傳來莊婦微微顫抖的聲音,詢問下才知道,莊婦兒子隻身從嘉義至桃園工作,半年多前突然因心肌梗塞身體不適往生,來不及道別就離開人世,代步用的自小客交通工具也因此跟著人間蒸發。

隔天一早莊婦便搭乘客運前來台中辦理領車手續,表示42歲的兒子外出打拚只知道從事業務工作,身為父母總是時時掛念擔憂,但人生中總有許多不如意,意外來的突然,兒子遺物卻尚未找到,心裡一直掛念著,等了許久終於等到警方通知。

經由鎖匠打開車鎖,莊婦清理物品才發現,車上放著許多生活用品、衣物、鞋子及工作資料等,原來兒子隻身在外工作總是要她別擔心,生活上也都報喜不報憂,此時才驚覺兒子時常以車為家,不禁感傷頓時落下慈母不捨的眼淚,但也感謝員警幫忙尋回兒子的遺物,了卻了一樁心願。

莊婦清理車內愛子遺物賭物思人,頓時落下慈母不捨的眼淚。(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婦清理車內愛子遺物賭物思人,頓時落下慈母不捨的眼淚。(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婦感謝員警幫忙尋回兒子遺物,了卻一樁心願。(記者許國楨翻攝)

莊婦感謝員警幫忙尋回兒子遺物,了卻一樁心願。(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