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警誆稱癮大帶兩包菸 其中一包裝的卻是...

黃男被警方攔查,因心虛急忙抽起菸來舒緩緊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被警方攔查,因心虛急忙抽起菸來舒緩緊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20 12: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男子騎車攜毒外出遇巡邏員警,因心虛緊盯動態反引起警方懷疑攔查,他誆稱菸癮大一次都會帶兩包香菸,結果其中一包裝的不是香菸竟是安毒當場打臉,黃男哀怨表示,因最近工作壓力大容易疲累,忍不住施用安毒提振精神,沒想到因看到警察心虛頻回頭竟因此露餡,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李作安、林其鋒日前巡邏行經忠勇路時,發現前方騎機車的38歲黃男頻頻回頭探望,員警直覺有異追上前請黃男熄火配合盤查,此時黃男雖強裝鎮定卻在交付證件給員警時手抖動了一下,並急忙抽起菸來舒緩緊張。

員警詢問:「你一直往後看,是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有帶不該帶的東西?」黃男急忙否認且為取得信任自行將身上物品全數拿出,卻獨獨漏掉褲管上口袋的物品,此舉更令員警起疑詢問他口袋內有何物,黃男表示僅香菸盒而已。

員警仔細觀察黃男,上衣口袋已有菸盒1個而褲袋也有刻意問他:「你菸癮很大哦!拿出來看一下。」黃男見無法閃躲順勢答稱,因為是老菸槍菸癮很大,出門都會帶兩包菸並主動交出褲袋中菸盒,但裡面並沒有香菸卻是重0.38公克的安毒粉末當場打臉,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男主動掏出褲袋菸盒交付,結果裡面不是香菸竟是安毒當場打臉。(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男主動掏出褲袋菸盒交付,結果裡面不是香菸竟是安毒當場打臉。(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