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贓車推沒油機車到加油站 哥倆好一對寶吃官司

最後偷騎走其中一輛機車離去。(記者許國楨翻攝)

最後偷騎走其中一輛機車離去。(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18 11: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多年好友日前共乘一輛機車到東海商圈逛街,返家途中因機車沒油原本只要到加油站加油就沒事,沒想到自作聰明的兩人為了省那幾步路,竟偷了一部機車由一人騎乘,再將沒油的機車推到加油站加完油後將贓車棄置巷內,害代步工具遭竊的車主急報案,這對哥倆好一對寶一併吃上竊盜官司送辦。

警方調查指出,38歲藍男當天騎車搭載小他4歲的韓姓好友到東海商圈逛街吃東西,返家途中因機車沒油懶得推車到最近的加油站竟心生歹念,想出以騎車推車的方法,將沒油的機車推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由於韓男目前仍因竊盜案遭通緝不便「拋頭露面」,藍男於是自告奮勇到工業區38路上騎樓找尋目標,一陣嚐試偷走其中一輛機車,隨後便協力由韓男騎藍男的機車,藍男騎乘贓車在後推車一路輕鬆的推往附近加油站,加油後就將贓車棄置在加油站後方的巷弄內。

此時車主正好要外出發現機車不翼而飛氣的向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調閱騎樓上及相關的路口監視器過濾,鎖定藍男機車以車追人,前天循線通知藍男到案說明,他對於自己因自作聰明反吃上官司懊悔不已,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並繼續追緝因另起機車竊盜案遭通緝的韓男到案。

相關影音

兩人加油後就將贓車棄置在加油站後方的巷弄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人加油後就將贓車棄置在加油站後方的巷弄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