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染毒父蒐證報警 連門都不鎖的毒窟被剿了

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進入屋內逮捕巨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進入屋內逮捕巨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18 10: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位父親發現放暑假兒子疑誤交損友染毒,頭疼之餘決定自行蒐證後報警,警方據此到市區一棟公寓喬裝住戶逐層探訪,發現其中1戶經常飄出塑膠惡臭味鎖定查緝,但誇張的是,因毒蟲出入頻繁該戶竟連大門都懶得鎖,就這樣門戶大開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進入查緝,當場逮捕這名囂張藥頭並起出大量毒品送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日前接獲一位市民檢舉,表示最近正值暑假期間,就讀高中的兒子疑交到壞朋友染上毒癮,他暗中蒐證跟蹤,發現兒子與其友人經常進出西屯區一棟公寓,研判就是毒品來源及提供吸毒的處所。

警方獲報立即著手蒐證,趁著青春專案期間,巡佐李俊鋒、警員宋明昆、吳奇峰等員喬裝住戶到該公寓逐樓探訪,發現其中1戶經常飄出塑膠惡臭味且有不明入士進出鎖定,上週持搜索票趕往查緝時發現該戶竟然連大門都沒鎖長驅直入,當場逮捕有毒品刑案紀錄的52歲巨姓藥頭,查扣安毒15包(重35.39公克)、吸食器、分裝袋、電子磅秤、手機。

警方同時查獲在場的1男1女藥腳,也搜出重2.03公克的安非他命3包一併帶回偵辦,巨嫌坦承自今年4月底開始在家中販賣安毒給認識的「藥腳」們,每次對方要來購買安毒時,都會先以手機或通訊軟體聯絡,他再下樓帶對方到屋內交易毒品。

警方說,巨嫌原本十分謹慎,但因家中常有毒友進進出出,最後索性連大門都不鎖方便出入,只是這樣的疏忽卻也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就順利進入室內並查獲大量毒品,真的是「囂張沒有落魄的久」,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查扣安毒、吸食器、分裝袋、電子磅秤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查扣安毒、吸食器、分裝袋、電子磅秤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