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毒梟合作 UBER駕駛淪運毒、販毒

UBER合作駕駛邊開車邊賣毒咖啡賺外快。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UBER合作駕駛邊開車邊賣毒咖啡賺外快。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7/16 10:2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UBER公司洪姓合作駕駛,還私下與毒梟合作!某日搭載到「宋男」得知他在販售K毒及毒咖啡,兩人為了牟利分工合作,「宋男」持續在微信上打廣告,洪則利用搭載客人機會,向客人暗示推銷毒咖啡,與客人完成交易後,可向「宋男」領取雙倍車資為報酬,或為「宋男」送貨牟利,台中市警執行網路巡邏在微信上成功誘捕到洪男,依違反毒品條例起訴洪男,並全力追查「宋男」。

檢察官查出,洪男是UBER公司合作駕駛,去年曾搭載到「宋男」,互留微信作為日後叫車之用,雙方相處久了洪得知「宋男」在微信上打廣告以「KT時尚精品(24小時營業)」為暱稱,刊登「KT保溫杯、一杯600、5杯2500」,1組5杯。

洪男明知上述廣告內容,實則為販售K毒及毒咖啡包的廣告,找「宋男」合作,幫助「宋男」運毒給買家,自己在搭載客人時尋找潛在毒蟲,暗示推銷及毒咖啡等牟利。

今年2月台中市員警執行網路巡邏,在微信上「KT時尚精品(24小時營業)」主動來加好友,透過微信一再暗示販售毒咖啡,巡邏員警伺機進行誘捕,雙方談妥購買「2組10杯」,也就是毒咖啡10包,2018年2月21日下午2時,洪男前來送貨,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查扣車上總計有37包毒咖啡(驗前淨重114公克)及現金9700元,還有一支專門與「KT時尚精品(24小時營業)」連繫用的手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