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青春專案臨檢夜店 2緝毒犬猛聞短裙辣妹

緝毒犬猛聞夜店客人的大腿。(記者張瑞楨翻攝)

緝毒犬猛聞夜店客人的大腿。(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4 17: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動員2隻緝毒犬臨檢夜店,2隻狗兒猛聞,短裙辣妹也不放過,市警局並公布青春專案成效,共查獲毒品案件247件275人,查扣毒品達18公斤,緝獲148名通緝犯,其中,最特殊的是3名男子,用「漂釀優質小姐」當毒品暗號,誤導警方是色情訊息,而非販毒,或用黑底的HERMES(愛馬仕)當包裝,藉此刺激消費購買慾望。

昨天晚間中市警局執行青春專案,由刑警大隊、少年隊、保安大隊與六分局警力執行,動員警犬隊的2隻黑色緝毒犬Candy與Tiny,在夜店內穿梭聞嗅毒品,連短裙短褲辣妹也不放過,許多人見狗兒可愛,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狗兒並未查獲毒品。

市警局今天公布青春專案的肅毒成效,共查獲毒品18餘公斤,逮捕毒品案嫌犯275人,其中,最特殊的是童姓男子等3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利用通訊軟體,張貼廣告訊息販賣毒品,內容卻模仿色情小廣告,於訊息中用「1號套餐1400」、「漂釀優質小姐一節1500」等暗語,掩飾販賣K他命等毒品。

調查顯示,他們交易毒品時,甚至用「晚餐時間到,天冷不想出門沒關係,我去找你」等活潑用詞,宣稱「到府服務」,販售的毒咖啡包,還用新潮的金色為底,印上蝙蝠俠圖案,或以黑底HERMES(愛馬仕)當包裝,來刺激消費慾望,警方查扣金色毒咖啡包106包,毛重1533公克、黑色毒咖啡包110包,毛重630公克等毒品與封口機、磅秤等證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毒犯模仿色情業,用「漂釀優質小姐」當毒品暗語。(記者張瑞楨翻攝)

毒犯模仿色情業,用「漂釀優質小姐」當毒品暗語。(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模仿愛馬仕包裝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模仿愛馬仕包裝的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毒犯盜用餐廳名,用餐飲當販毒代號。(記者張瑞楨翻攝)

毒犯盜用餐廳名,用餐飲當販毒代號。(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咖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毒咖啡。(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