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男埋怨「真心換絕情」 刺殺女老闆被判無期徒刑

茶行員工范金彪殺害女老板,警方封鎖現場。(資料照)

茶行員工范金彪殺害女老板,警方封鎖現場。(資料照)

2018/07/10 10:5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茗山茶行員工范金彪,與女老闆劉美貞有男女朋友及同居關係,但劉女兒子漸長,經濟情況改善,兩人感情慢慢淡化,劉女甚至另外結交男友,范男由愛生恨,2017年12月在茶行內殘殺老闆娘17刀,其中一刀橫切頸部,殺意甚堅,台中地院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判決書指出,范嫌與死者劉女(單親媽媽一子一女)曾有同居關係,2009年劉女在北屯區成立茗山茶行,還以范某為名義負責人,實則劉女才是老闆,范某在內部擔任包裝、跑業務及外送工作,而劉女經濟漸漸起色,在北屯區自購房屋且母子搬進新房,兩人才未同居,但仍維持男女朋友。

可是2017年農曆年後,兩人感情漸淡,劉女也另與張姓男子交往,同年劉女兒子也成年且退伍了,劉女要求范嫌讓出負責人名義,她想要改由兒子來當負責人,范嫌也發現劉女心早已不在他身上,現在又要拔掉他負責人身分,他僅要求讓他當到退休,領到退休金即可,但劉女不願意,讓他人財兩失,也埋怨劉女的背叛,另結新歡,曾嗆聲「他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2017年12月19日劉女下最後通牒,如果范嫌不願讓出負責人名義,她也不願為他再繳保費,會斷了他勞保年資等,范某當天很不情願的簽下讓渡書。

翌日范攜帶長短兩把水果刀,上午到茶行上班,劉女在3樓工作,范就等候在2至3樓頭梯間,一看到劉女下樓,先朝腹部刺一刀,劉女跌坐在樓梯間角落,范某發狂式的又朝前胸殺了15刀,最後一刀橫切頸部,可見殺意甚堅,隨即離開現場,當天中午劉女兒子到茶行查看發現母親倒在血泊之中。

警方到案調閱監視器,發現范嫌涉案重大,范嫌犯案後到大里區竹子坑山區,企圖割腕自殺未遂,下午兩點自行前往宏龍派出所投案。

法官審酌被告與死者曾為同居關係,還一起工作十餘年,對被害人有付出,且未婚,每月只領1萬5千元薪水,無任何資力,沒有前科,到案後坦承犯行,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茶行員工范金彪殺害女老板,警方封鎖現場。(資料照)

茶行員工范金彪殺害女老板,警方封鎖現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