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捷台中河內開航 中部民眾暢遊北越更便利

越捷航空台中-河內航線今天開航。(記者張軒哲攝)

越捷航空台中-河內航線今天開航。(記者張軒哲攝)

2018/06/22 17:3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又多一條廉航航線!越捷航空台中-河內航線今日開航,此航線為越捷在台的第7條航線,台中成為越捷繼胡志明市後,開闢第2條航線,將方便中部旅客前往北越遊玩,暢遊下龍灣之美。

越捷航空台灣區代表聶琨霖表示,越捷航空為越南第一家低成本、服務多元化的航空公司。近年積極開拓航線,目前越捷航空共經營台北—胡志明市、台北—河內、台中—胡志明市、台南—胡志明市、高雄—胡志明市、高雄—河內航線,隨著台中—河內航線的開通,越捷將成為往返台越航線、在台航點最多的外籍LCC。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越捷航空台中—河內開航後,讓中台灣的運輸網路更加的密集,接下來每週5天從台中出發直飛河內,以及原先每天直飛的台中-胡志明市航線,往後中台灣民眾前往越南將有更多元的航班選擇,也期待隨著開航,有更多的越南旅客以台中國際機場為門戶,暢遊台中或是以台中為中心旅遊全台。

陳盛山強調,「中進中出」觀光政策是中台灣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媒介,中彰苗投雲嘉嘉等7縣市有充足潛力,吸引東協遊客旅遊,尤其7縣市700萬人口有許多台商、新住民親朋好友在東協國家,絕對足夠支撐台中航線市場,並帶動中台灣觀光發展。

中部旅客認為,這條航線的開闢,對於前往越南首都河內將更具便利性,可遊玩北越知名景點下龍灣,也是出國遊玩的新選擇之一。

越捷航空台中-河內航線開航,市府致贈遊客紀念品。(記者張軒哲攝)

越捷航空台中-河內航線開航,市府致贈遊客紀念品。(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