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南下台中整合紅黑派 盧秀燕競選團隊確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四)24日南下台中邀宴前任台中縣市長、議長及立委等人士,整合紅黑派,為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三)抬轎,確定由紅派立江啟臣出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黑派立委顏寬恒則擔任總幹事。(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四)24日南下台中邀宴前任台中縣市長、議長及立委等人士,整合紅黑派,為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三)抬轎,確定由紅派立江啟臣出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黑派立委顏寬恒則擔任總幹事。(資料照)

2018/05/24 23: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4日南下台中邀宴前任台中縣市長、議長及立委等重要人士,整合紅黑派,為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抬轎,會中確認,將由紅派立委江啟臣出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黑派立委顏寬恒則擔任總幹事,國民黨在台中市的地方派系整合完成!

國民黨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已有一段時日,盧秀燕的競選團隊卻遲未出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4日特別南下台中,在霧峰省諮議會餐廳宴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中縣長陳庚金、黃仲生、前議長張清堂及前立委楊瓊瓔、蔡錦隆、沈智慧等地方重要人士。

江啟臣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顏寬恒任總幹事

據指出,吳敦義在席間表示,今年大選台中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在幕後協助,讓立委江啟臣、顏寬恒等中生代衝前線,主導大選;與會眾人當場公推立委江啟臣出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立委顏寬恒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而江啟臣上午到東勢堤防等會勘,較晚到場,他一踏進餐廳,吳敦義就說,「如果大家都沒意見,那我們就公推江啟臣擔任主委!」眾人鼓掌通過,盧秀燕隨即拉起江啟臣及顏寬恒的手,高喊「凍蒜」!

江啟臣則說,勇敢接受挑戰,「推翻林佳龍的高牆,推倒蔡英文的拒馬」!民進黨執政兩年,兩岸對立、外交受挫、司法倒退、薪水停滯,年底選舉,國民黨會給人民新的選擇,中台灣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喊出「決戰中台灣」,往南北延燒,相信國民黨絕對有機會,秀燕姊一定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