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11年的記憶拼圖 警助車主拼回

周姓警員在社區一隅佈滿灰塵的車輛中,意外發現一輛11年前報案失竊的贓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姓警員在社區一隅佈滿灰塵的車輛中,意外發現一輛11年前報案失竊的贓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23 11: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隨著時間的消逝,存放腦海中的記憶拼圖遺落了重要的一部分,但終究有拼湊完整的1天!台中市一名員警於社區一隅發現1輛佈滿灰塵的舊機車,查詢發現竟是一輛通報失竊11年的車輛,車主接獲通知後相當驚喜,細說與該車的點滴回憶,更感謝員警協助她找回這塊記憶中重要的拼圖。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最近偵辦機車竊案前往太平區廣三街探訪,在社區一隅佈滿灰塵的車輛中,意外發現這輛11年前報案失竊的贓車,周員試著從陳舊的資料中找尋,紀錄中僅存的1支電話所幸尚未停用,聯繫上賴姓車主,等待十餘年,終於找回陪伴重要時期的夥伴,賴姓車主相當激動

從事醫療相關工作的賴女說,該輛機車從她出社會開始陪伴她10年,渡過工作的每一天,前往一個個目的地,嚐過許多酸甜苦辣,早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竊後等待的另一個10年,雖然早已搬離台中,但仍然堅信愛車會有歸來的一天,就像記憶拼圖總會有拼湊完整的一天。

只是周員將機車尋回卻發現經過歲月的洗禮引擎早已無法發動,替賴女尋問多家機車行試圖修復未果,然賴女不捨愛車可能難逃報廢的命運,仍嘗試拖回雲林住處希望有奇蹟出現,賴女非常感謝員警幫忙找回,事情總算圓滿不留遺憾。

周姓警員通知賴姓女車主前來領回,她驚喜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姓警員通知賴姓女車主前來領回,她驚喜不已。(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