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提名4人參選台中議員 秉持理性監督市政

時力主席黃國昌(左三)表示,時力目前最重要是把市議員參選人送進各地方議會。(記者蘇金鳳攝)

時力主席黃國昌(左三)表示,時力目前最重要是把市議員參選人送進各地方議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8/05/19 15: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目前提名4人參選議員,與民進黨2黨競合關係令人好奇,主席黃國昌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最重要就是把時力的市議員參選人送進各地方議會,在市議會內好好的監督市政,時力對市長林佳龍市長有期待,但是希望鞭策林佳龍做得更好,更能回應台中市民的需求。

至於台北市白綠分手,白黃的關係會如何?黃國昌表示,現在談這個還早,還是要等,要看民進黨推誰出來。

時代力量今天為4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與台中市長林佳龍關係令人好奇,黃國昌表示,台中市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時代力量目前所提名的這4位參選人,送進台中市議會,秉持著時代力量專業及理性的問風格,為台中市民打造一個屬於人民的議會。

至於台中市其他地區是否推人,黃國昌表示,時力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還在不斷的評估當中,只要適合、夠優秀的人才,時代力量會在台中繼續推出好的人選。

黃國昌指出,議員應該扮演的角色,就是傳達人民的聲音,在市議會內好好的監督市政,時力對林佳龍市長有期待,但是希望鞭策林佳龍做得更好,更能回應台中市民的需求。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參選人,未來在台中市議會應該扮演的就是一個理性監督的角色,要敦促未來的市長,在市政每一個的層面,都能回應台中市民生活的需求。

黃國昌強調,現在比較重要是把時力優秀議員送進各地方議會,把時代力量理性問政、強力監督的風格帶入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