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自由車場地賽先跑 台中市代表隊囊括17金

台中市自由車選手在全中運繳出好成績。(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自由車選手在全中運繳出好成績。(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4/16 22:4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1日在台中開戰,部分比賽已先登場,市府教育局說,今天落幕的自由車場地賽,台中市代表隊選手大放異彩,在總金牌數19面中抱回17面,分別由大甲高中拿下8金、日南國中6金、清水國中2金、清泉國中1金,表現亮眼。

教育局表示,台中市積極扎根基層選手培訓,自由車是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自選項目,今年全中運將自由車納入選辦種類,希望為明年國際運動賽會暖身,這也是自由車競賽種類從100年全中運辦畢後,睽違7年再度獲選為全中運選辦種類。

此次自由車場地賽在新竹市立自由車場舉行,3日賽程總金牌數為19面,台中市自由車代表隊即拿下17面佳績,分別由大甲高中拿下8金、日南國中6金、清水國中2金、清泉國中1金。

教育局表示,自由車登山車賽將於21日在台中市中台路望高寮舉行,22至23日在台中市自由車場環山道路、大甲區北堤東路也將有公路賽陸續登場,詳細賽事資訊可至全中運官網查詢

台中市自由車選手在全中運大放異彩,總金牌數19面中抱回17面。(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自由車選手在全中運大放異彩,總金牌數19面中抱回17面。(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