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犯酒駕遇司法黃牛 入監服刑又傷財

有多次酒駕前科的陳男,又因酒駕被判9月,認識劉男誆稱可走後門不必關,分5次被劉拿走16萬7600元,還是被通緝到案發監執行,執行檢察官聽他抱怨,主動簽案偵辦劉男詐欺罪。(資料照〉

有多次酒駕前科的陳男,又因酒駕被判9月,認識劉男誆稱可走後門不必關,分5次被劉拿走16萬7600元,還是被通緝到案發監執行,執行檢察官聽他抱怨,主動簽案偵辦劉男詐欺罪。(資料照〉

2018/03/21 10:5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有多次酒駕前科的陳男,第五次被士林地院判8月入監服刑,103年3月出獄,同年4月又酒駕,被台中地院判處9月,服刑前在工地認識劉男,劉男自稱從法院退休,誆稱可走後門不必關,罰金交給他處理即可,分5次被劉拿走16萬7600元,104年間還是被通緝到案發監執行,執行檢察官聽他抱怨,主動簽案偵辦劉男詐欺罪。

起訴書指出,劉男(52歲,另案在台中監獄執行中)103年10月間得知,在台中市東區某工地工作的陳男有酒駕官司,被判9個月,劉某認為有機可趁,自稱從法院退休,可走後門不必關,罰金交給他處理即可,陳男已有5次酒駕紀錄,且上一次在台北士林地院判8月,已入監服刑1次,不想再入監,希望繳罰金就好。

劉嫌說9個月一天1千元,只要27萬交給他即可,後來分3次他給9萬、3萬、4萬,劉又幫忙寫一次狀紙,他給3600元紅包,後來劉又說要送禮給法院的人,他又拿4千元給劉。

而在103年12月間收到法院通知執行的通知書,劉某說不要管他,不用去報到,後來104年元月他就在工地被通緝抓到,隨即發監執行,而執行檢察官聽到陳某抱怨,說出上情,主動簽案偵辦。

經發布通緝劉男在106年底到案,他坦承拿到錢,辯稱他是對陳說「一起研究來聲請再審」、「外面辦事情、錢要先準備好、免得聲請再審沒錢」等,檢察官認為是臨訟狡辯,依詐欺罪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