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糖」藏打火機 「藥仔面」被活逮

警方見詹男一臉「藥仔面」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見詹男一臉「藥仔面」盤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8 15: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詹姓男子將俗稱「冰糖」安毒藏在打火機裡,自以為天衣無縫,還跑到賣場逛街,期間巡邏員警見詹男一臉「藥仔面」直覺有異盤查,詹男雖心中忐忑仍大方同意員警查看隨身物品,結果警方隨手拿起打火機就察覺重量有異,打開一看果然發現內藏1小包安毒,詹男當場傻眼就逮。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員警劉易軒、黃盛吉日前巡經轄內一家賣場前時,發現27歲詹男形跡可疑在門口不斷徘徊,員警見詹男臉頰凹陷且黑眼圈明顯,一臉標準「藥仔面」直覺有異上前盤查。

此時詹男雖然心中忐忑,仍大方同意員警查看隨身物品,結果警方檢查時隨手拿起打火機就察覺重量有異,打開一看果然發現裡面藏有1小包重1.6公克的安非他命。

詹男供稱,幾年前涉及侵占案後長期失業,自己是養子卻不學好,讓養父母很失望也不敢回老家,才會跑來台中投靠朋友,因為心情不好才染上毒品,還特地改造打火機挖空藏放毒品,沒想到卻讓員警一眼識破,真是自以為聰明。

警方說,俗稱「冰糖」或「糖果」的安非他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會讓人產生亢奮效果,施用人大多面色憔悴,身形瘦弱且多有黑眼圈,有的也會長安痘,詹男施用安毒不過三個月,一周施用1次的頻率就讓外觀產生改變,才會引起警方注意,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原來詹男特地改造打火機挖空藏放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原來詹男特地改造打火機挖空藏放安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