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迷姦誰? 他隨身帶FM2惡魔咖啡包、想尿遁⋯

警方攔查白色賓士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白色賓士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18 13: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年輕人攜帶惡魔毒咖啡由友人開車搭載外出遇攔查,他誆稱內急藉機下車將塞在長褲內毒咖啡包抖出來丟棄路旁,只是一舉一動早被警方全程監控當場識破,毒咖啡包經毒品試劑檢驗竟均無搖頭丸、K他命,警方不信邪再度檢驗,果然測出含有俗稱強姦藥丸FM2反應,懷疑準備用來迷姦女生等不法,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深入追查來源及用途。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上週凌晨巡經中清路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違規臨停盤查,要求分別28歲、23歲的黃姓駕駛及黃姓乘客下車出示證件受檢,就在駕駛開啟車門隨即竄出K他命異味,警方直覺有異檢視,在副駕駛座遮陽板上發現夾藏的一個海綿寶寶圖案菸盒,打開一看果然是用來吸食K毒的工具。

此時坐副駕駛座的黃男神色緊張突然說:尿急可不可以先上廁所,原來是藉機下車將塞在長褲內毒咖啡包抖出來丟棄路旁,當場被眼尖員警識破,黃男只好坦承持有惡魔毒咖啡包6包(重65.61公克),只是警方當場以毒品試劑檢驗時,竟然都沒有搖頭丸、K他命或安非他命等反應,警方不信邪再度檢驗,果然測出含有俗稱強姦藥丸的FM2反應,懷疑準備用來迷姦女生等不法。

黃男在警訊中矢口否認,但警方對其說詞存疑,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深入追查用途及來源,同時提醒民眾,現今不少新興毒品,常被心懷不軌的惡徒使用於迷昏女性後加以性侵害,不得不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內找到內有K毒殘渣的海綿寶寶圖案菸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內有K毒殘渣的海綿寶寶圖案菸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6包含有FM2的惡魔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6包含有FM2的惡魔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