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德宇拚中市議員初選 陳菊錄音相挺

高雄市長陳菊推薦林德宇的錄音,搭配宣傳車放送,期望加深民眾的印象。(記者黃鐘山攝)

高雄市長陳菊推薦林德宇的錄音,搭配宣傳車放送,期望加深民眾的印象。(記者黃鐘山攝)

2018/03/18 12:52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前彰化縣新聞處長林德宇辭官,爭取民進黨台中市大里霧峰區市議員提名,高雄市長陳菊讚聲力挺,並稱讚是民進黨栽培的好人才,懇請鄉親支持。林德宇說,感謝花媽推薦與肯定,會持續認真拚、骨力衝,他有信心也做好準備,要做專業稱職的市議員。

繼去年獲「賴清德唯一推薦」且強調林德宇是經驗值、CP值「最高新人」後,高雄市長陳菊也向大里霧峰鄉親推薦:「德宇是民進黨栽培的好人才,在政府單位磨練10年,做過新聞處長,是最有經驗的新人。接到電話民調,懇請唯一支持林德宇。」

林德宇表示,花媽是民進黨人人敬重的政治前輩、也是深獲民眾好評的五星級市長,能夠得到花媽的推薦,代表他是值得選民寄託的好人選;花媽透過電話語音拜票來向鄉親推薦,深獲鄉親好評,跑行程常會遇到支持者興奮表示:「有有有,有接到花媽拜託交代,一定全力支持!」

林德宇競選團隊近期以搭配照片方式,製作「花媽心內話」CF於Facebook播放及透過Line通訊軟體的傳播,也獲得相當迴響。接下來將會搭配宣傳車來放送,期望能加深民眾的印象,獲得選民的認同。

林德宇說,10年幕僚磨練累積包括立法院、行政部門及黨務經驗,相信自己的能力絕對能夠為大里霧峰帶來新氣象;而相繼獲得賴清德院長與陳菊市長的推薦加持,讓他更有信心能贏得黨內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