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初選協調結束 民進黨、國民黨均4月民調

民進黨、國民黨都將在4月辦理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圖為台中市議會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國民黨都將在4月辦理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圖為台中市議會開會情形。(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8/03/14 20:1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選舉黨內初選均已完成協調,都將在4月民調,民進黨共有8個選區要民調,包括第4、6、8、9、10、11、12及13選區;國民黨則有7個選區,分別是第2、5、7、9、10、11及13選區將辦理民調,其中,第5選區因有檢舉案,正由選監小組調查中,調查結果將影響該選區是否民調。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預定提名35人,共44人登記,登記截止後,市黨部進行協調至13日。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今天表示,共有8個選區須透過民調來決定提名人選,包括第4、6、8、9、10、11、12及13選區,中央黨部已公布台中市將在4月16日至20日辦理民調作業,每個晚上進行1至2個選區民調,完成後,隔天中午即開封民調結果並對外公布。

國民黨市議員初選預定提名32人,也是44人登記,第2、5、7、9、10、11及13選區將辦理民調。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表示,各選區民調會在4月中旬完成,第5選區因有黨員具名檢舉某參選人攻擊其他參選人、破壞黨內團結,此案正由選監小組調查中,若事證屬實,將撤銷此人登記,該選區就不需民調。

陳明振也說,第8選區預定提名3人,共4人登記,因3位現任議員都同意給年輕人機會,將提名3人、報准1人;第14選區預定提名1人,共3人登記,在協調過程中,現任議員蘇慶雲表明不選,該選區將開放另2人參選,不做民調。

另外,國民黨明天將完成第一階段提名,現任議員且選區沒有爭議者,都列入提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