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某前生子後!蔡其昌發小紅包人氣旺到爆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初二)前往多處廟宇發放幸福小紅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初二)前往多處廟宇發放幸福小紅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2/17 17: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幸福一路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初二)前往多處廟宇發放紅包,由於他今年遇到新春前夕再添女兒的「娶某前,生子後」喜氣,引來上千民眾搶領他的幸福小紅包,沾沾喜氣,人氣旺到爆。

過年期間,政治人物拜廟走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也來到東區樂成宮,隨後繼續到南屯萬和宮、大里19甲福德廟、大雅永興宮等廟宇發放幸福紅包,而幸福小紅包今年邁入第6年,有忠實粉絲已經收集了6個款式,樂成宮還有阿嬤排了兩個小時搶頭香,蔡其昌還特別為阿嬤親筆簽名祝福!

尤其今年更遇到新春前夕再添女兒的喜氣,「娶某前,生子後」鴻運當頭的蔡其昌,引來上千民眾搶領他的幸福小紅包,沾沾喜氣;蔡其昌表示,紅包發放的廟宇每一年都比前一年排更長,所以每年都要再加碼,不過今年比較特別,家中多了一個寶貝女兒,所以紅包趕快發放完就要回家當家庭主夫了!

蔡其昌幸福系列壹元小紅包發送至今已邁入第六年,從2013年開始的「幸福壹整年」、2014年「壹定會幸福」、2015年「幸福壹直來」、2016年「猴壹幸福」、2017年「壹家幸福」,到今年2018的「幸福壹路旺」,都是以「壹」做為發想,加上幸福的概念,希望能讓大家幸福滿滿,歡喜過好年,蔡其昌也不忘替綠營的市長、議員拉票,展現團結氣勢。

蔡其昌也不忘替綠營的市長、議員拉票,展現團結氣勢。(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其昌也不忘替綠營的市長、議員拉票,展現團結氣勢。(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