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6天山溝中發現 台中老婦人不幸身亡

台中霧峰一名湯姓老婦人失蹤6天後,今天上午救難人員發現時已經不幸往生,消防人員以吊掛方式將大體吊起。
(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霧峰一名湯姓老婦人失蹤6天後,今天上午救難人員發現時已經不幸往生,消防人員以吊掛方式將大體吊起。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8/01/11 12: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霧峰一名74歲湯姓老婦人,5日獨自從住處走上霧峰樟公巷後不見蹤影,警方、消防人員獲報,連日在低溫、大雨中出勤找人,消防局還出動搜救犬、空拍機協尋,今天上午10點多救難人員在樟公巷旁的山溝中發現老婦人,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這名住在霧峰萊園路的湯姓老婦人,平時獨居有失智現象,在外工作的兒子、女兒假日會返家探望,家屬發現老婦人不見蹤影後自行尋找,在調閱附近監視器後,發現上週五(5日)下午2點多,老婦人獨自從樟公巷往山上走,之後就不見蹤影。

消防局在8日晚上接獲協尋通案,立刻出動霧峰分隊等救難人員連夜找人,當晚找到凌晨仍無所獲收隊,這幾天天氣寒冷還下雨,消防人員、義消和中華搜救總隊等民間救難隊員持續在樟公巷附近的山溝和岔路小巷中找人。

市議員張芬郁獲報,昨天建議消防局出動搜救犬協尋,消防局除出動搜救犬,還派遣空拍大隊出動空拍機協尋,今天上午10點多,救難人員終於在距樟公巷不遠的山溝中發現老婦人,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以吊掛方式將老婦人大體運上來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監視器拍到台中霧峰湯姓老婦人,上週五獨自從樟公巷往山上走,成為最後身影。(記者陳建志翻攝)

監視器拍到台中霧峰湯姓老婦人,上週五獨自從樟公巷往山上走,成為最後身影。(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