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做公益 潭子辦首場路跑上千人參賽

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右四)等人出席路跑,感謝企業行善做公益。(圖由中市民政局提供)

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右四)等人出席路跑,感謝企業行善做公益。(圖由中市民政局提供)

2018/01/07 17:1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潭子區今天舉辦「2018看見潭子聽見幸福的聲音」易耳通公益馬拉松,上千跑者報名參加,原來是瀚宇公司在立法委員洪慈庸引介下,除捐贈潭雅神后4區區公所各一副愛心助聽器,讓有需求的洽公民眾更便利,路跑部分盈餘也將捐助供六寶國小聽障弱勢學童獎助學金。

今天一早,1800多位報名跑者,在起跑槍響時,不畏小雨開始賽事。比賽分為21公里半馬組、6.5公里健康組,聽奧選手吳思穎也到場代表領跑,而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歐米馬也在現場帶動暖身,為跑者加油打氣。

由於立委洪慈庸在台北進行靜坐抗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代表老婆出席,他致詞時表示,很開心看到潭子第一次舉辦大型路跑,就能凝聚各企業界資源。這次洪慈庸委員大力促成瀚宇公司捐贈愛心助聽器,讓運動也結合公益,就是希望能協助更多潭雅神后的市民朋友,讓聽障弱勢的朋友洽公更便利。

代表市長林佳龍的中市民政局長周永鴻則說,潭子的路跑活動,也是為今年台中即將舉行世界花博暖身,用最貼近的方式來向鄉親、跑者們做宣傳,他也勉勵跑者風雨生信心,並請選手注意健康安全,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快樂跑、開心遊,一起欣賞潭子的美。

瀚宇執行長江少峯說,民間企業除了營運,最重要的是能回饋社會,也希望藉由這次路跑活動提倡公益,並拋磚引玉讓愛延續。

瀚宇公司捐贈助聽器給4個區公所,方便民眾使用。(記者李忠憲攝)

瀚宇公司捐贈助聽器給4個區公所,方便民眾使用。(記者李忠憲攝)

上千名報名馬拉松跑者不畏小雨,穿著雨衣起跑。(記者李忠憲攝)

上千名報名馬拉松跑者不畏小雨,穿著雨衣起跑。(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