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南國中新排球場啟用 師生對抗賽磨練球技

日南國中壓克力排球場 落成啟用,校方特別舉辦一場師生對抗賽。(記者張軒哲攝)

日南國中壓克力排球場 落成啟用,校方特別舉辦一場師生對抗賽。(記者張軒哲攝)

2017/12/13 13:5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區日南國中壓克力排球場今日落成啟用,校方特別舉辦一場師生對抗賽,為班級代表隊 3 年 9 班出征前做訓練。為學校爭取球場改建經費的市議員吳敏濟應邀出席並加入教師隊。比賽結果教師隊憑藉較豐富的經驗以 2 比 1 險勝學生隊,場面熱鬧。

日南國中操場中央的排球場磨損嚴重,學生站在凹凸不平的球場中打球,危機四伏。在今日啟用儀式上,校長舒富男特別感謝吳敏濟議員長期對該校的支持,為學校向市府爭取 90 萬元的球場更新經費,舖設 3 座壓克力球場。壓克力面漆表面平坦,磨擦力適中,安全性高,是最新也最受歡迎的球場舖面。

市議員吳敏濟長期關心校園設施與體育發展,他在致詞時勉勵同學們珍惜良好的設施及環境。日南國中校內班級排球賽由 3 年 9 班脫穎而出,取得角逐台中市班級排球賽的代表權。臨行之前,校方特別召集具有體育專長的老師們組成一隊,在新落成啟用的壓克力舖面球場上舉辦一場師生對抗賽。

教師隊裡有二個特殊成員,一是吳敏濟,另一位則是來自澳洲的國際志工Seii。二人在學生時期都熱衷排球,決勝第三局最後由教師組以些微差距獲勝。比賽結束,雙方球員隔網握手,老師們不忘勉勵學生球員繼續加油,為學校爭光。

日南國中排球場整修前殘破不堪。(記者張軒哲攝)

日南國中排球場整修前殘破不堪。(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