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空汙又向台電申請補助? 顏寬恒批抹黑、混淆視聽

顏寬恒說,今天黨內同仁也要求提出所有委員協助申請台電補助的資料,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視,「沒什麼好隱藏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顏寬恒說,今天黨內同仁也要求提出所有委員協助申請台電補助的資料,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視,「沒什麼好隱藏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3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江啟臣及盧秀燕大打空污牌,不過,3人近5年內,卻常向台電申請社團補助經費,足足申請了新台幣3310萬元;對此,顏寬恒在臉書發出聲明「拒抹黑」,反控這些指控「根本故意混淆視聽」。

顏寬恒在臉書發出「拒絕抹黑、以正視聽」一文,他表示,身為民意代表為鄉親爭取回饋是天經地義的事,台電是依法補助活動和社團,並宣導節電;媒體報導指3委員一手要經費、一手打空污,甚至於用「敲台電」這個詞彙,「根本故意混淆視聽」!

顏寬恒質疑,執政黨故意挑在1217反空污大遊行前、這個時間點前製造這種對立,根本是司馬昭之心。

顏寬恒說,今天黨內也要求提出所有委員協助申請台電補助的資料,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檢視,「沒什麼好隱藏的」;他也酸說,「相信擁有68位立委的民進黨,數據應該更精彩,而且取得台電補助後,對於台電空污問題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種拿人手短的心態,在他們身上表露無遺」。

顏寬恒說,若台電敦親睦鄰補助是為了彌補發電造成的污染的話,那台電永遠補不完,睦鄰補助也絕對不會是空污的護身符,「我不會因此噤聲,為了鄉親,我一定繼續監督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