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車停斑馬線上吸毒 警察盤查GG了.......

鍾男與張女這對情侶,把車停在斑馬線上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鍾男與張女這對情侶,把車停在斑馬線上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10 15: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巡邏時,見一輛車就停在斑馬線上,員警趨前盤查,聞到濃厚的吸毒臭味,進一步於車內找到吸食海洛因用的吸管,原來是鍾姓男子與張姓女友,可能是目中無人太囂張,或毒癮發作急著吸毒,車停在斑馬線上,無視往來人車頻繁,就窩在車內吸毒,被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保大特勤中隊日前晚間巡邏至中市北區中清路,發現一輛轎車停在斑馬線上,上前盤查時,先是聞到吸毒的臭味,又見駕駛鍾姓男子(45歲、毒品、詐欺、槍砲等前科))與乘客座張女(43歲、毒品等前科)神色緊張、沉默不語,員警見到張女的車門旁,放有4支沾有白色粉末吸管,經驗老道警員一看就認出是「毒蟲專用」,詢問鍾、張2人這是何物?2人嚇得說不出話來。

張女一肩扛起責任,她向警方供稱,因近日心情不好壓力大,才會在車內吸食毒品解悶,經員警以毒品試劑檢驗,呈現一級毒品海洛因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發現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張女坦承心情不好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發現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張女坦承心情不好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