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女撞碎烘焙夢 被害家屬:讓她沒機會再犯

被金錢豹酒店陪酒女子顏子娠酒駕撞死的烘焙師陳育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雅妃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團)

被金錢豹酒店陪酒女子顏子娠酒駕撞死的烘焙師陳育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雅妃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團)

2017/12/10 14: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上月14日清晨,已有2次酒駕前科的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陪酒女子顏子娠,又酒後駕駛賓士車撞死優秀的烘焙師陳育邦,顏女還想湮滅證據脫罪,目前持續羈押中,陳男的家屬辦完喪事之後,其胞姊在粉絲團中留言,要竭盡其力打官司,「因為對方(顏女)的無視法律和僥倖投機,而少了一位家人」,「我們更不能接受讓這樣的累犯(顏女),有機會再肇事」,只要有讓顏女被重判的機會,亡者家屬都不會放棄。

陳育邦的姊姊陳育芳在雅妃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團中,呼籲大家針對反酒駕進行連署,除了全民反酒駕連署之外,她也連結酒駕鞭刑、酒駕致人於死者唯一死刑的連署網址,她強調,因顏女無視法律和僥倖投機的心態,讓她少了一位家人,無論賠多少金錢都沒有用,消失了就是消失了,關再久也無法彌平陳家的痛,但是家屬不能接受讓這樣的累犯(顏女)有機會再肇事,所以只好走上訴訟。

她指出,未來將面對煎熬又冗長的訴訟程序,但被害人家屬認為,「只要能讓對方(顏女)被重判的機會,我們都不會放棄」,雖然對判決結果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心底深處仍有著一絲絲對正義的渴望。

她回憶說,帥主廚(陳育邦)案發當時,「帥主廚在林新醫院時眼睛闔不起來的模樣,瘦柴的身軀因為內出血而腫脹的模樣,時不時會想像被高速賓士撞上時會是什麼感覺,以及帥主廚還彌留時心裡正在想什麼,有沒有後悔自己沒有機會再做甜點了...」,「媽媽要跟你說,不要再做廚師了,做別的都好。而我要說的是,下輩子,做任何事以前,請想一下你還有家人...」。

她強調,如果各位想為帥主廚做一點事、要想幫陳爸陳媽和姊姊我的忙的朋友們,就請盡力為此發聲,所有相關的連署、倡議、長官的信箱、申訴電話...,請、塞、爆、它!在媒體工作的就儘量不要讓此議題被洗掉,讓執政者感覺困擾,認真當他個一回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烘焙師陳育邦的姊姊強調,家屬不能接受讓這樣的累犯(顏女)有機會再肇事,所以只好走上訴訟。(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雅妃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團)

烘焙師陳育邦的姊姊強調,家屬不能接受讓這樣的累犯(顏女)有機會再肇事,所以只好走上訴訟。(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雅妃烘焙坊的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