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火助學金睦鄰 還邀獲獎學生「回娘家」

台中火力發電廠舉辦「關懷精英學生生活近況」,關懷在地學生(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火力發電廠舉辦「關懷精英學生生活近況」,關懷在地學生(記者蘇金鳳攝)

2017/12/09 19: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火力發電廠今天舉辦「關懷精英學生生活近況」活動,邀請20多位獲頒特別助學金同學「回娘家」,頒發「關懷禮金」外,並安排同學電力參訪及國內景點一日遊。

台電從91年起,為期獎助學金發揮更大效益,特另增設「特別助學金」,對於發電設施所在地區高中職、大專學生家庭經濟上遭遇重大困難,或其他重大事故急需協助者,發揮人溺己溺之同理心,給予及時幫助。

台中發電廠為了瞭解「特別助學金關懷精英學生」之就學與生活情況,自民國99年起開始每年辦理「精英學生回娘家」活動,今年則在今天舉行。

除了由電協會執秘林鴻祥執秘及台中發電廠廠長薛人豪頒發「關懷禮金」,並舉辦「溝通座談會」、「參訪電力設施-台中發電廠」及「國內景點一日遊-台南台江國家公園、北門遊客中心、嘉義高跟鞋教堂」。

台電表示,希望從活動中,獲知學生們生活近況訊息,適時給予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