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賊穿紫「潮T」作案 3小時就被逮了

傅男騎著贓車趴趴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傅男騎著贓車趴趴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18 13: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傅姓男子居無定所打臨工為生,還四處偷車做為代步工具,但身上穿有「I LOVE HAPPY」字樣的紫色潮T早被員警謹記在心,前天他又偷騎走一部機車,警方立刻調閱出沒地點附近所有電眼,靠著明顯的紫衣特徵,短短3小時內就找到失竊機車並順利在網咖內逮到這名「I LOVE偷車」的竊賊。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當天清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停放在自家騎樓的機車因鑰匙未拔遭竊,警方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著紫色T-Shirt,上頭印著「I LOVE HAPPY」字樣的男子稍早徒步經過,隔了一分鐘後又折返騎走機車,警方將竊嫌照片發佈給鄰近分局,立刻有其他分局同仁回報該名慣竊已在他轄竊取2輛機車,且都是穿著同一件T-Shirt行竊。

但因他居無定所導致查緝不易,警方立即發動追緝,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竊嫌得手機車後曾在北區忠明八街附近徘迴趕到至現場搜尋,果真在附近忠太東路上找到失竊機車,但排氣管已經冷卻。

警方隨即再過濾該處監視器,發現竊嫌早上得手機車後馬上停放該處往綠園道走去,經驗老到員警根據竊嫌離去方向研判應是到網咖,果不其然,一進去馬上就看到顯眼的紫衣身影正在網咖休息,他看到警察找上門還嚇了一跳,直說以為將贓車停遠一點就不會被抓到,警方進一步查出紫衣男是38歲的傅姓慣竊,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傅男騎著贓車趴趴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傅男騎著贓車趴趴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但上頭印著「I LOVE HAPPY」的紫色T-Shirt太醒目,不到 3小時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但上頭印著「I LOVE HAPPY」的紫色T-Shirt太醒目,不到 3小時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