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怪異!車手3天沒換衣服 蹲在暗巷數鈔票被捕

吳嫌3天都沒有換衣服,蹲在暗巷數鈔票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嫌3天都沒有換衣服,蹲在暗巷數鈔票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0/15 14: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3名員警,巡經台中市中區光復路段時,瞥見一名男子蹲在巷內數鈔票,行跡過為怪異,員警觀察後發現,此人與3天前在超商ATM領錢的車手穿著一樣,果然查獲3天來都沒換衣服的吳姓車手,並起出剛得手的現金11萬7000元、23本存款簿及22張提款卡,依詐欺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繼中所調查,原本在南部地區犯下多起詐欺及妨害風化等案件的吳姓男子(36歲),本月初取得詐騙集團交付的存款簿及提款卡後,從嘉義坐車北上,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超商、郵局等11處ATM瘋狂試卡,不到2小時內成功提領11次、得手14萬元。

吳嫌食髓知味,3天後再次拿到集團交付的存款簿及提款卡,從台中車站改搭計程車到北區超商ATM提領6次、得手12萬元,回程徒步走到中區光復路時,一時手癢轉往巷內數錢,沒想到因而露餡被逮。

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朋友告訴他,同時擔任詐騙集團的收簿手及車手能得到較高的報酬,比車手好賺,所以才會搭車來台中市,到人多的地方密集提領,沒想到會敗在手癢。

警方進一步表示,遭吳嫌提款的被害人中,有名北部民眾因為購買機票後接到來電,表示系統出錯多刷了12張機票,必須解除分期設定,該民眾不疑有他前往ATM操作,直到操作多張提款卡、匯出逾200萬元後才驚覺受騙,因此再次呼籲民眾應詳加查證,切勿依照電話指示操作ATM,有疑慮一定要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或撥110請警方協助,以免受騙徒增損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吳男在超商提款的畫面,他穿著有白色英文字的黑衣。(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男在超商提款的畫面,他穿著有白色英文字的黑衣。(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提款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提款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現金11萬70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現金11萬70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