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與地方人士騎鐵馬遊后里 宣傳推動舊山線復駛

立法委員洪慈庸(左四)率多名民代騎自行車,宣傳推動舊山線復駛計畫。(記者張軒哲攝)

立法委員洪慈庸(左四)率多名民代騎自行車,宣傳推動舊山線復駛計畫。(記者張軒哲攝)

2017/10/14 16:5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火車慢飛,終會到站!」台中后里泰安社區與舊山線鐵道是鐵道觀光亮點,台中市府交通局為推動舊山線復駛,今日舉行舊山線鐵道復駛、鐵馬先行活動。立委洪慈庸率多名議員與市府人員開心騎自行車,盼宣傳並推動舊山線鐵道復駛計畫,讓泰安舊站再現風華,促進地方發展。

交通局馮輝昇副局長,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公館里里長馮詠淮、泰安里里長江慶南等多位地方代表及大小朋友一同騎上自行車。

洪慈庸表示,這次活動透過鐵馬先來個輕鬆寫意的慢遊,希望讓大家了解沿途美景與歷史景觀,並帶動後續鐵路復駛,也要為明年后里的大喜事世界花卉博覽會接開序曲,讓更多人來到后里,發現后里的美好。

洪慈庸強調,后里要起飛,泰安是一個相當關鍵的重點,舊山線復駛計畫中市府正持續進行推動,她會持續要求交通部積極規劃復駛,盼能活化地方交通網絡及觀光經濟,讓更多民眾能共同珍藏舊山線美麗的古典景色。

立委洪慈庸騎自行車宣傳舊山線鐵道復駛計畫,盼能帶動舊山線觀光。(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洪慈庸騎自行車宣傳舊山線鐵道復駛計畫,盼能帶動舊山線觀光。(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