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2年 中市南區運動會重磅登場 各里大車拚

睽違12年之久的台中市南區運動會,今天於和平國小恢復舉辦,將近500人參與。(記者張瑞楨攝)

睽違12年之久的台中市南區運動會,今天於和平國小恢復舉辦,將近500人參與。(記者張瑞楨攝)

2017/10/14 16: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睽違12年之久的台中市南區運動會,今天(14日)在復興路和平國小恢復舉辦,共有南區22個里近500人組隊參與,加油聲此起彼落,充滿「輸人不輸陣」的氣氛,最有看頭的是拔河比賽,共有18隊參加,不限制體重與男女比例,輸贏不重要,團隊合作的人情味,以及競賽中的趣味性才是重點。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說,中市各區往年都是每年舉辦區級運動會,直到10多年前,各區陸續停辦,台中市政府也不強求,南區遂於12年前停辦。但她認為,台中市爭取到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對提升台中市運動風氣具有正面鼓勵能量,她在去年6月總質詢時,建議市府推動各區公所舉辦區運動會,市府教育局今年編列經費,南區也響應,恢復停辦12年之久的區運動會。

南區區長鍾正光指出,區運動會活動,原定在大操場舉行,今天天氣陰雨,臨時改在大禮堂進行,但里民熱情不減,現場鑼鼓喧天,加油聲不斷,熱情洋溢。

這場運動會重點不是輸贏,而是趣味與人情味,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舉趣味競賽為例說,包括雨中乾坤、手腳並用、牽手同心、同心協力等4項,都是透過休閒輕鬆方式,增進里民情感,選手賣力演出,也讓里民情誼更深,拔河比賽雖非趣味競賽,但鑼鼓喧天的加油聲,以及合作努力的甘苦,都將成為里民未來最甜美的集體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