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家庭露營日 300頂帳篷雨中登場

「家庭露營日」於麗寶樂園渡假區熱鬧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家庭露營日」於麗寶樂園渡假區熱鬧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2017/10/14 15:3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近年露營活動蔚為風潮,週末假日全台最大家庭露營日,今日無畏風雨,於台中麗寶樂園渡假區登場,約有300頂帳篷、逾千人在大草原共襄盛舉,場面壯觀,堪稱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露營活動。在落羽松與全台最大摩天輪相伴入眠,營友直呼是難忘的露營體驗。

麗寶樂園渡假區占地200公頃,渡假區更有豐富的自然景觀,麗寶樂園副總經理王永豪表示,落羽松祕境適合家庭露營、路跑等專案規劃,園方也將善用渡假區的優勢,將場地運用極大化。

露營區規劃新手、菁英、風格村等3大特色帳,風格村內匯集迷彩、鄉村、民族風的各式帳棚,還有不少專業的露友費心思打造特色帳,入口懸掛應景的南瓜吊燈,還有懶人專用沙發區,小小帳棚內應有盡有,活動現場還有小小廚神挑戰賽、昆蟲觀察營、水火箭等戶外科學實驗室等,夜晚除了可以進距離欣賞周末戶外的星光電影院,豐富有趣的活動也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來自新竹的陳先生說,常帶孩子到郊外露營,這次一邊露營,一邊欣賞摩天輪美景,為這一次最大的特色,可惜天氣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