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現藝術踩街 霧峰、東勢、沙鹿接力登場

台中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由「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打頭陣,將在屯區霧峰、山城東勢及海線沙鹿進行踩街遊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由「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打頭陣,將在屯區霧峰、山城東勢及海線沙鹿進行踩街遊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記者陳建志攝)

2017/10/12 19:4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花都藝術季系列活動即將登場,市府文化局規劃「花現藝術踩街」遊行打頭陣,10月15日和22日,將分別在屯區霧峰、山城東勢及海線沙鹿進行踩街遊行,安排管樂隊、啦啦隊,以及舞蹈、傳統雜藝等多元表演團體,將街頭當成舞台盡情演出,為明年登場的花博暖身。

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和文化局長王志誠今天在霧峰召開記者會,宣傳即將登場的「花現藝術踩街」,市議員李天生、霧峰區公所主秘張慶庸等人也到場,在瓊瑢舞蹈團舞者手持蓮花展現優美舞姿下,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踩街表演。

李賢義副秘書長表示,今年花都藝術季從10月15日到12月,將在全市山、海、屯、城等各區展開為期兩個半月的活動,將安排超過200場,涵蓋音樂、舞蹈、戲劇、展覽、花都奇想兒童劇、裝置藝術及踩街遊行等活動,提升台中藝術文化活動風氣。

首場「花現藝術踩街」將在10月15日下午3點半在霧峰登場,以「鼓號響起」為主題,邀請多所國高中管樂隊及樂儀旗隊、啦啦隊、熱舞社等團體,沿著中正路、四德路、樹仁路、育賢路遊行,並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前廣場進行精彩的表演,當天下午2點30分到5點30分中正路雙向也將配合封路,請民眾改走林森路。

另外,10月22日上午10點在東勢區接力登場,沿著三民街遊行,並在終點的客家文化園區進行定點表演,邀請音樂、舞蹈及傳統雜藝等多樣類型團隊演出,民眾當天只要穿著與「花」或「客家」相關的服裝,就可獲得限量500組的花朵涼扇及花朵束口袋。

10月22日下午4點則在海線的沙鹿區成功東街舉辦踩街,並在鹿鳴公園舉行定點表演,活動以成衣工業結合花卉元素的概念為主軸,邀請包括竹林國小管樂隊、幼兒園太鼓隊及8組專業表演團隊精采演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精彩的演出。

「花現藝術踩街」首場將在15日下午3點半在霧峰中正路登場,路口已經掛出告示牌,請民眾改走林森路。(記者陳建志攝)

「花現藝術踩街」首場將在15日下午3點半在霧峰中正路登場,路口已經掛出告示牌,請民眾改走林森路。(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