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花車人氣票選 台中石虎花車領先

台中石虎花車超萌,受到網友喜愛。(圖擷取自臉書)

台中石虎花車超萌,受到網友喜愛。(圖擷取自臉書)

2017/10/12 16:5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10日結束後,國慶籌備委員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中華民國 讚國慶」將各花車照片PO上網,舉辦票選活動,15日中午前獲得讚數最多的花車,將獲頒「最佳花車人氣獎」。截至12日中午,台中市政府為宣傳花博設計的「石虎花車」按讚數突破8000,遙遙領先。市府表示,將繼續催票,希望石虎花車登上人氣王寶座。

台中市政府的花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為主題,邀請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由紙風車劇團打造「石虎花車」,花車全長19公尺、高5公尺,前車由花博吉祥物石虎媽媽「虎媽」領軍,後車則是由鄰居老馬「歐米馬」坐鎮。「虎媽」有著長長的眼睫毛,不斷眨眼「放電」,後車「歐米馬」被石虎姊弟「樂虎」、「來虎」捉弄,仆倒在地,氣得鼻孔直噴煙。

今年國慶共有46部花車上街比吸睛、拚人氣,國慶籌備委員會也透過網路票選活動,讓未到場民眾感受國慶氛圍。

石虎花車演出後獲得視覺藝術專家好評「萌翻天,看一眼就來電」,逗趣的照片PO上網,也吸引網友按讚留言,按讚數突破8000千,留言數也超過1000則。網友們說「台中石虎花車最可愛」、「具創意且連結在地」、「這花車說第二名有誰敢是第一名」,也有台中人驕傲留言「我愛石虎,哇係逮中郎」。

台中市政府表示,慶籌會FB官方粉專「中華民國 讚國慶」票選將持續到15日中午12時,統計讚數最多的花車將可獲頒「最佳花車人氣獎」;按讚粉絲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隨身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為石虎花車按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