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鳥吃定菜鳥? 常吃伸手檳榔及香煙清潔隊員挨揍

伸手牌檳榔吃不得,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伸手牌檳榔吃不得,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0/12 11:4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黃姓清潔隊員清晨上工,竟被同事噴辣椒水,又強拉上車未遂,原來是朱姓同事看不慣黃某經常向隊友索討「伸手牌」檳榔、香煙,久而久之惹人厭!今年7月買膠帶、辣椒水,邀陳姓妻弟、蔡姓友人,去租車又偷車牌掛上,要給他教訓,檢察官依竊盜、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朱嫌3人。

起訴書指出,朱嫌(36歲)與黃某同為太平區清潔隊員,黃是資深隊員,朱是新同事,但不滿黃嫌屢次藉口自己是老鳥,「菜鳥吃檳榔怎麼沒有請老鳥吃!」,好是似借端索討檳榔、香菸,欺負他是新鳥,心理一股悶氣無處洩,今年7月間就買了帽套、手套、膠帶、辣椒水、束帶等,邀陳姓妻弟、蔡姓友人,準備教訓黃某。

朱嫌還去承租小客車一部,又在某停車場偷了兩面車牌,7月21日凌晨3時許掛上偷來的車牌,就在清潔隊大門附近守候,凌晨4時30分許看黃某過來,帶上帽套,就朝黃某噴辣椒水,又要強拉他上車,可是其他隊員看見過來解圍,3人只好作罷離去。

朱嫌供稱,不滿黃員老鳥欺負菜鳥,常常索討檳榔及香煙,心生不滿,才找人堵他,打算強拉上車後,帶到一旁教訓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