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馬偕事件!林璨秀LINE:宣捷給名片 曾見劉伯恩

亞大附醫副院長林璨出示LINE訊息,證明他陪同宣捷高層會見馬偕的劉伯恩與施壽全。(林璨提供)

亞大附醫副院長林璨出示LINE訊息,證明他陪同宣捷高層會見馬偕的劉伯恩與施壽全。(林璨提供)

2017/10/11 18: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副院長林璨今天出示與「宣捷生技公司」的往返LINE訊息,強調「上海馬偕副院長的名片確實是由公司所提供,並非自己造假」,而且他曾陪同宣捷生技總經理宣昶有,到與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見面,討論建院相關事宜。

針對馬偕醫院以林璨偽造印有馬偕醫院商標圖案及馬偕紀念醫院國際醫療副院長字樣的名片,向台中地檢署提起偽造文書及違反商標法告訴,檢方調查後發現,林璨曾在宣捷生物科技公司任職,此名片是該公司總經理宣昶有交代秘書印製後,轉交林使用,且當時林確實有與宣一同前往拜訪告訴人〈馬偕紀念醫院〉當時的院長及董事長,主觀上認為已取得告訴人的授權,因此認定無犯意,107年8月6日偵結此案,已予以不起訴。

馬偕喊告 亞醫副院長駁造假

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說,對於林璨使用「假名片」一案,要向警方報案,對此,林璨認為有必要將真相說出,因此今天特地公開3則LINE訊息,強調他的馬偕醫院名片,確實是宣捷員工給他的。

林璨說,他當時是宣捷的員工,受僱於宣捷,曾陪同宣捷總經理宣昶有與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見面,討論建院相關事宜。

林璨出示的其中一則訊息,是在2015年11月30日接到LINE,內容為一個行程表,條列要他於12月1日下午陪同宣昶有會面劉伯恩。第二則訊息則是2015年的12月1日發出,宣捷員工傳訊息給他,指「會將您馬偕新的名片交給您」,第三則是2015年12月31日發出,行程是指要在2016年元月4日與馬偕醫院的院長施壽全會面。

林璨說,這3則訊息都顯示,他當時是宣捷的員工,陪同宣捷總經理宣昶有跟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院長施壽全見面討論建院事宜,有訊息為憑,並非造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