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失蹤了?原來性侵女童被抓去關 婦人訴請離婚獲准

台中市巫姓女子與林姓男子婚後感情變差分居,3年後巫女中風,卻找不到丈夫,打聽才得知林男因性侵10歲女童入獄服刑中,巫女提起離婚訴訟林男拒絕,台中法院判決巫女勝訴,准予雙方離婚。(資料照)

台中市巫姓女子與林姓男子婚後感情變差分居,3年後巫女中風,卻找不到丈夫,打聽才得知林男因性侵10歲女童入獄服刑中,巫女提起離婚訴訟林男拒絕,台中法院判決巫女勝訴,准予雙方離婚。(資料照)

2017/09/17 16: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巫姓女子與林姓男子婚後感情差而分居,3年後巫女中風,卻找不到丈夫,打聽才得知失丈夫林男不是失蹤,而是性侵害年僅10歲的女童,法院判決5年2月入獄服刑中,巫女提起離婚訴訟,林男卻拒絕離婚,還向巫女索討購置房子的錢,台中地方法院認為,林男性侵害女童屬實,至於雙方財產糾紛,與婚姻本質無關,判決巫女勝訴,准予雙方離婚。

判決書指出,巫女在2005年與林男結婚,但婚後感情不睦,2013年夏天分居,巫女與子女同住,3年之後,去年(2016年)巫女中風,卻找不到丈夫,她誤認丈夫失蹤,多方打聽,從鄰居口中得知,林男被警察帶走,巫女又向警察等機關查詢,才得知林男在兩人尚未分居之前,於2011年至2012年間,3度性侵害年僅10歲的女童。

判決書顯示,被害女童是林男親戚的女兒,稱呼林男為「阿伯」,犯行包括以洗澡為由,把女童帶到汽車旅館內性侵害,於載送返家或共處時猥褻或性侵害,女童向老師反映而揭發,2014年台灣高等法院以妨害性自主判刑5年2月確定,巫女找不到丈夫主因,是林男正在監獄服刑。

巫女說,雙方分居多年,婚姻已有名無實,她僅偶爾返家打掃,雙方婚姻無回復希望,另外,林男觸犯不名譽的罪名,讓她難以接受,聲請判決離婚;不過,林男拒絕離婚,並指兩人購置的房屋,是雙方共同出資購買,巫女卻把房屋過戶給兒子,如果要離婚,要先把買房子的錢還給他。

台中地院認為,林男性侵害女童,有法院判決紀錄為證,至於林男辯稱雙方尚有財產糾紛,法官認為此與婚姻本質無關,應由林男另尋法律途徑解決,林男犯罪屬實,不論雙方是否分居,犯罪都已破壞雙方互信基礎,判決巫女勝訴,准予離婚,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