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院長沒有下令「電廠火力全開」

林全今天到台中火力電廠慰問台電員工。(記者蘇金鳳攝)

林全今天到台中火力電廠慰問台電員工。(記者蘇金鳳攝)

2017/08/19 16: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國民黨率眾至台中火力發電廠抗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院長林全此行是為了慰勉台電第一線同仁的辛勞,各電廠運轉是由台電中央調度中心視用電需求及各電廠狀況統一指揮調度,且視察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拍攝,並無所謂「下令電廠火力全開」一事。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至台中火力發電廠慰問台電員工,遭到國民黨民代率眾抗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林全是為了慰問台電員工,沒有下令「電廠火力全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