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錢豹臨檢 酒女公主齊喊:歡迎長官光臨!

金錢豹配合警察的要求,用金屬探測器防止酒客攜帶刀械。(記者張瑞楨翻攝)

金錢豹配合警察的要求,用金屬探測器防止酒客攜帶刀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15 14: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台灣大道的知名「地標」金錢豹酒店,本月13日發生酒客鬥毆事件,27歲楊姓男子被砍死在店門旁,台中市警局六分局昨天(14日)晚間,再度動員大批警力到金錢豹臨檢,金錢豹也配合警方,持金屬探測器檢查酒客是否攜帶刀械,一群警察進入酒店,酒女公主齊喊「歡迎長官光臨!」,六分局強調,「誓言壓制不法分子氣燄,強力打擊各種犯罪」。

金錢豹酒店屢傳治安事件,警方都會以站崗臨檢方式壓制,最知名的是2007年金錢豹老闆娘魏雲菱參選獅子會台中分會副總監失利,該會(300-C1)前後任3名總監被人暴力圍毆,警方也是動用警力,每天晚上到金錢豹站崗,之後逮捕5名嫌犯,嫌犯坦承毆人是替「董娘」魏雲菱出氣,但「董娘」並不知情。

金錢豹酒店於本月13日清晨4時許散場後,又發生27歲楊姓酒客與凶嫌為了誰要先上車而起口角,被人持隨身小刀刺死的刑案,也讓金錢豹再度成為警察鎖定的焦點。

昨天晚間六分局勤務教育之後,一群警察浩浩蕩蕩到酒店內臨檢,逐一核對酒客與酒女身分證,金錢豹也配合警方,添購金屬探測器防止酒客攜帶刀械,六分局並強調,警方將持續加強執行擴大臨檢威力掃蕩等專案勤務,誓言壓制不法分子氣燄,強力打擊各種犯罪。

大批警力到金錢豹臨檢。(記者張瑞楨翻攝)

大批警力到金錢豹臨檢。(記者張瑞楨翻攝)

金錢豹張貼公告,進入者需接受金屬探測器掃描。(記者張瑞楨翻攝)

金錢豹張貼公告,進入者需接受金屬探測器掃描。(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逐一核對酒客身分。(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逐一核對酒客身分。(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